close

大家好

非常感謝大家
對關于「ka」和「hi」進行了回復

感謝大家的各種回答( ´ ` )啊~還是有點纠結!
但最后我還是同時選擇了這兩個可愛的平假名
恩、兩個平假名要好好相處哦(=´‘)(´‘=)

今天我在太陽露臉之前起床了哦
拍攝(>_<)加油中

接下来要去吃午飯了

今天直到夜晚會有很多镜頭、所以我要努力到最后ー

那麼…

今天的私服如下

我穿了最愛的帶襟水珠花紋上衣

順便說下、、

之前穿的時候配的是褲子吧

所以這次我想改變一下、決定來一次復古女孩風格

 

 

因為感覺有點冷、所以還加了絲襪

鞋子是我最愛的裸靴哦ー(^O^)

那麼那麼
大家今天一天也要用Smile去努力吧~~*:.. o()o ..:*

.*Keep your smile*.
・・・From *Mariya*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傻瓜:-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